01中國的女人,大多數都非常的勤奮,賢惠,在工作上她們會積極努力的做一個女強人,爭取取得更大的成就,當然,她們這樣做也是為了增加自己的收入。在家庭里,她們努力讓自己做一個好女兒,好妻子,好母親。即使生活的重擔壓得她們喘不過氣來時,她們也會默默的承受下去。女人不易,全社會的任何人,都應該給她們以最充分的理解和尊重。02我叫張晴,在談戀愛之前,我對愛情有最美好的憧憬,后來走入了戀愛,我也享受到了愛情的甜蜜,男朋友叫李強,他對我真的很好。李強把我寵上了天,記得剛和他認識了一個星期,那天和他逛街時,我看到了一款自己非常喜歡的包。不過那款包要1000多,我當時手里沒那么多錢,于是便戀戀不舍的離開了那個柜臺。第二天,李強竟然把那個包放到了我面前,“昨天看你在柜臺前看了那么長時間,你肯定是喜歡這個包。所以我就給你買了下來”,我看著李強,不知道該說什么好了,認識這么短的時間,就送我這么名貴的禮物,我感覺他的在真心的愛著我。在以后的交往當中,他也在時時刻刻的關心著我。和李強交往了半個月之后,我問了他這樣的問題,“你母親好相處嗎?我的身邊的很多家庭,都有婆媳矛盾,看到那些婆媳矛盾,我都有些恐懼結婚了”。李強想了想之后,然后用非常誠懇的語氣對我說到,“我媽那個人挺好相處的,不過我爸那個人,脾氣不太好”。我心里樂開了花,未來的婆婆好相處就行,未來的公公好不好相處,無所謂。03后來的一天,我正上班時,李強給我打來了電話,“我爸媽想見見你,他們說打算和你一起吃頓飯,飯店已經訂好了,你下班之后就趕緊過來吧,我把地址發給你”。我立刻拒絕了李強,這樣做并不是害羞和不好意思,我明白,早晚是要見未來的公婆的,只不過那天晚上的確需要加班。我以為李強會體諒我,沒想到他對我說到,“我爸那個人脾氣真的不太好,你不來的話他真的會生氣的,你就和你們領導好好說說吧”。沒辦法,我只能厚著臉皮和領導請了假,然后急匆匆的趕到了他們定的飯店。04記得那天是夏天,在單位里我們穿的都比較隨意,因為公司領導對于著裝沒有具體的要求,所以那天我穿的是T恤短褲。因為著急去見李強的父母,所以我也沒有回家換衣服,等到了飯店我才意識到,穿這樣的衣服,真的不得體。李強的父親不高興了,他當面批評了我,“第一次來見我們,穿成這樣不合適吧?”。李強的母親很理解我,她急忙勸李強的父親,“穿成這樣,也沒什么,現在的女孩子都這樣穿”。李強的父親沖李強的母親大吼道,“要你插嘴”,然后李強的李強便不再說話了。我向他們道了歉,然后在他們面前畢恭畢敬的吃完了那頓飯。女人在生活當中,承受了太多太多了。李強的母親聽到了自己老公的呵斥聲之后,她立刻變得不說話了,其實大多數中國女人都是這樣,她們在生活當中,承受了太多太多了。除了面對工作和生活的壓力之外,她的男人往往會經常的大聲訓斥她。作為男人,多體諒一下你的女人,她真的不容易。05后來,我嫁給了李強。走入婚姻之后,李強對我挺好,公公婆婆對我也不錯,公公的脾氣雖然有些大,不過他對我還算和藹可親。不過她對待婆婆,在很多事情上真的做的太過分了。走入婚姻之后,我是幸福的,因為我不用做飯,婆婆負責做一日三餐,同時,她會把飯菜做得特別美味可口。那天,婆婆花了兩個小時,洗完了家里的臟衣服之后,她又拖著疲憊的身體去做飯了。那一刻我特別想讓婆婆休息一會兒,想替她做飯,不過,我的懶惰戰勝了我的勤奮。面對婆婆我沒有說那句話,我繼續坐在沙發上玩著手機。婆婆可能由于太累了,只熬了稀飯,沒有炒菜,等晚上吃飯時,公公立刻不高興了,“菜都不炒,這飯怎么咽得下去?讓我吃咸菜,你太過分了吧”,他不顧婆婆的感受,一拍桌子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。公公經常這樣對待婆婆,在我的心里,我時常替婆婆感到委屈。男人,一定要好好的體諒你的妻子,因為她真的不容易。女人除了上班之后,她所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。除了做飯,打掃屋子這些家務活需要做之外,同時她還要照顧老人,還要照顧孩子。和女人相比,男人在婚姻生活里都顯得輕松很多,他除了工作之外,幾乎沒有其它的事需要干了。但是男人又往往喜歡沖自己的女人發脾氣,女人稍微做的不好時,他就會沖自己的女人大喊大叫。男人,你一定要多多體諒你的女人,因為她真的不容易。06雖然公公對婆婆非常的不好,不過婆婆沒有任何怨言,她一心一意的照顧著公公和整個家庭。在她心里,她唯一所想的就是讓整個家庭的日子越過越好。公公生病住院了,這個時候,我才真真切切的體會到婆婆的不容易,婆婆不但需要照顧整個家庭的生活,她還需要照顧住院的公公。我感覺婆婆的頭上似乎在一夜之間就長出了很多的白頭發,她臉上的皺紋也多了很多,日夜操勞,我感覺她真的快吃不消了。我開始心疼我的婆婆了,于是我盡量替她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活。公公住了一個月的院,婆婆任勞任怨的照顧了他一個月。后來公公去世了,婆婆在微信朋友圈里發了這樣的內容,‘老公去世了,我終于解脫了’。看了婆婆發的朋友圈,我默默的點了個贊。勤勞顧家的女人,真的很偉大。張晴的婆婆是個偉大的女人,她為了整個家庭,真的付出了很多,可是她卻無怨無悔。很多女人都是這樣,都是在默默的奉獻著自己,勤勞顧家賢惠,這是大多數女人身上的固有標簽,這樣的女人真的很偉大。男人一定要多理解你的女人,一定要對她好,因為她為這個家庭真的付出了太多太多了。

成功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親子天下訂購優惠TIME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訂購優惠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
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南投哪裡訂 TIME美國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今周刊+英文童話書? 英文閱讀增加英語口說、寫作能力的方法? 國際書展TIME雜誌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TIME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time時代雜誌訂閱免費住五星級飯店?電影全民公敵真實版CIA爆料?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桃園哪裡訂 2020國際書展怎麼訂閱最便宜 天下雜誌 英文版要看幾次? 練習英文口說? 免費送mp3語言學習機? 國際書展經濟學人怎麼訂閱最便宜 2020年VOGUE優惠訂閱價格 看time時代雜誌或空中英語教室英文會進步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z53ge4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